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第三次会议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328


9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第三次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焱主持。

信息中心网络部主任赵宏对前一阶段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信息系统及网站安全专项检查及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信息中心主任林沛就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对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网络安全自查和整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焱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要切实做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意识到位责任到人。三是做好统筹协调。明确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要聚焦关键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四是紧盯重点工作。对照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全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兰州文理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