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28

627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综合楼5-110-1召开中心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信息化现场会和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林沛主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结合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贯彻落实好此次全省教育信息化现场会精神,总结十三五以来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研究完善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特别是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智慧校园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中心要严格落实学校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兰州文理学院档案管理办法》开展档案工作,明确档案管理人员责任,加强档案的常态化入库、归档工作,提升信息中心档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