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焱一行参加全省教育信息化现场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46


        6月21—22日,全省教育信息化现场会在陇南召开,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张焱带领信息中心负责同志一行3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十三五”以来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信息化改革发展任务。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主持会议。

        省内有关高校校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市县教育局局长、电教馆馆长,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现场参会人员在陇南市武都区东江初中、武都区城关小学、武都区幼儿园、武都区实验中学进行了实地观摩。

        下一步,我省将加快建设以数字化为支撑的高质量教育新体系,升级甘肃省智慧教育平台,做亮做特厅长突破项目,深入探索新技术教学应用,打造网络化、沉浸式、智能化的教育新模式。全省教育系统也将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网络安全坚固屏障。

        学校将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智慧校园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