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514



613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绘就了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我省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为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提供有力信息化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二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网络学习平台,认真研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手册》、全方位立体化学习。三是要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通过深入交流、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奋进,牢牢把握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科学、超前、服务、实用”为目标,以科学发展的理念为基础,以先进超前的技术为保障,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标准,以高效实用的网络为核心,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校数据中心建设,不断丰富智慧校园平台服务功能,全面支撑师生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与生活,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