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办公电脑、打印机检修岗位建功活动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393



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信息中心党支部技术骨干带领学生助理团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办公电脑、打印机检修岗位建功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机关作风建设岗位建功的总体要求,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根本,主动开展上门维护维修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电脑系统重装、优化、杀毒,软件安装、U盘、移动硬盘维修、打印机使用培训等内容,活动期间技术人员到各个办公室逐个进行巡访,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解决,中心技术人员过硬的技术和热忱的态度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也保障了各部门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活动信息中心日常报修电话数量下降了近40%,既解决了办公的日常需求,又提高了服务效率,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信息中心也将建立定期巡检制度,每两周主动上门巡检服务一次,形成工作长效机制,为各单位办公提供信息化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