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信息化满意度调研”问卷调查内容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26

5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110开展“信息化满意度调研问卷调查内容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十四五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时期,为及时了解我校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评价,切实提高师生校园信息化体验,信息中心将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信息化满意度调研问卷调查,为了保证此次问卷调查取得实效,在支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中心全体人员结合《兰州文理学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兰州文理学院“奋进新征程 迎接二十大”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认真讨论哪些方面需要深入开展调研,经过大家认真激烈的讨论,最后确定调研分为信息化总体情况、校园网情况和智慧校园情况三个部分,共50余项调研内容。

相信通过调研和梳理,会准确掌握师生需求,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服务。

活动开始前,林沛书记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并再次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后还研究制定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机关作风整治工作清单和机关作风建设岗位建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