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48

110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第一次会议,党校办、宣传部、纪委、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科技处、基建处、招就处、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团委、工会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焱主持。

会议对第四季度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二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新媒体平台审核;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春节期间网络安全;四是进一步加快施工,确保综合实训中心信息化基础条件达标;五是进一步做好协调,完成假期无线网络调试;六是进一步加强谋划,做好业务系统数据清理和规范。

副校长张焱就做好近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和会议精神,把网络安全工作做到实处;二是提高服务能力,不断强化信息化工作的执行力和自觉程度,使信息化工作做到同频共振,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