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无线网络测评的通知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29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无线网络覆盖质量,提高无线网络信号强度,加强无线网络规范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快速、健康的无线网络环境。信息中心拟开展无线网覆盖范围与强度测评。

测评方法:移动终端(安卓/苹果双系统)、笔记本电脑、专用WiFi检测系统;

测评时间:20211213日到20211219日;

测评对象:南北校区所有办公区、宿舍区、公共区域;

其它说明:

1)现场测试表的数据,源于基建处图纸和国资处房屋数据,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更新。

2)因测试存在不确定性,测试时间可能会发生微小变化,测试前,会提前联系各单位负责人。

3)为保障测试全面覆盖,请各单位根据测评时间安排人员备好钥匙,特别是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区域。

4)测评不影响无线网络的正常使用,如有其它问题,可直接告知测试人员,或拨打8237015赵老师。

5)请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于121317点前将测评联系人发送至邮箱net@luas.edu.cn

6)为避免对学生生活造成影响,学生宿舍测评时间段主要集中在上课时间,请后勤管理处、新公寓管理中心协调楼管、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至无课学生做好配合。

 

信息中心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