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发挥信息技术保障力 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74

11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发挥信息技术保障力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林沛书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所在社区和学校防控要求的紧急通知》、《关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对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再次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同时动员广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集思广益、值守一线,保障校园网安全平稳运行,更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发挥智慧校园建设优势,做好疫情信息化防控各项工作。大家就如果做好疫情期间网络保障、自助服务、门岗信息化管理进行了探讨。

数据中心主任王灵霞同志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就发挥党员先锋模式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技术保障工作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