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433



111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沛主持。林沛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永远铭记和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更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网络安全这个命脉,紧紧抓住信息化这根发展主弦,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网络和信息化的原则,全力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牢牢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趋势,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把信息化工作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深入推进业务数字化,数据业务化,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