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旅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04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事实走深走实,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旅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先后两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持续巩固结对共建成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信息中心支部党员和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习生活状况。信息中心林沛书记和胡源同志详细询问了封闭管理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且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学会自我调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旅游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秦了解了同学们近期考研准备情况,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利用好最后这四十多天时间,坚持到最后,不要让自己后悔。

        老师们也向各位同学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防疫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加强自我调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防疫工作,共同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