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信息化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369


        11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信息化项目验收会,对智慧校园一卡通服务平台扩容改造项目(三期)、监控系统设备更新、临时及改造学生公寓监控等三个项目进行验收。受兰州市疫情影响,本次验收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兰州财经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李嵩华、兰州大学网信办副主任李善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等专家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验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信息中心的介绍,承建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电子资料,查看了系统演示和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在线质询。经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资料完整、规范,系统运行稳定,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一卡通扩容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改善北校区等大门人员识别和管理手段,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监控系统设备更新将有效解决现有教室监控录像设备老化、故障频发等问题;临时及改造学生公寓监控将有效解决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没有录像机和艺术职业学院、室外部分重点区域监控服务问题,同时升级后的监控系统平台将能够提供更好的管理服务。

国资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