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好抗“疫”网络保障线 确保师生服务不断线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8







        信息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疫情期间用网保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实践,支部书记林沛带领全体党员及时了解师生需求,主动投身网络运行保障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做好一线值守,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综合办李春霞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示范带头作用,全天守候在服务师生一线,解决师生疫情期间各种疑难问题;数据中心王灵霞同志全面排查自助打印服务工作状态,切实做好自助打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各种证明打印自助办理,减少了人员聚集和接触;网络部赵宏主任发挥技术优势,通过调整南北校区大门门禁和通道管理模式,在车辆出入口增加刷卡机,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了门岗管理问题。同时中心全体党员还按照学校安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校大门志愿服务,并深入支部共建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为学生排忧解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疫情挑战。

        支部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信息技术优势和手段,确保了学校正常网络在线教学和各类视频调度会议的顺利展开,为维护疫情期间校园稳定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为抗击疫情贡献技术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