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第四讲开讲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428

71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第四讲在5-110-2开讲,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沛主讲。

林沛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党上的一次生动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政治动员,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林沛书记强调,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在各界群众中传播共识,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打牢思想和社会基础。

党课后,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