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Traffic Server存在未明漏洞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447

漏洞编号: CNVD-2021-49033

公开日期: 2021-07-10

危害级别:

影响产品: Apache Traffic ServerATS9.0.0

漏洞描述:

Apache Traffic ServerATS)是美国阿帕奇(Apache)基金会的一套可扩展的HTTP代理和缓存服务器。

Apache Traffic Server 9.0.0存在安全漏洞,该漏洞源于容易受到实验性Slicer插件的远程DOS攻击。

目前没有详细的漏洞细节提供。

漏洞类型: 通用型漏洞

漏洞解决方案: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可从Apache官方网站获取.

报送时间: 2021-07-08

收录时间: 2021-07-10

更新时间: 2021-07-10

在发布漏洞公告信息之前,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平台都力争保证每条公告的准确性和可靠性。然而,采纳和实施公告中的建议则完全由用户自己决定,其可能引起的问题和结果也完全由用户承担。是否采纳我们的建议取决于您个人或您单位的决策,您应考虑其内容是否符合您个人或您单位的安全策略和流程。

 

参考链接:

https://nvd.nist.gov/vuln/detail/CVE-2021-2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