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纪录片《红色档案》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77



为进一步学精学懂学实学细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的迎接党的百年诞辰,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2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了《红色档案》革命先烈事迹纪录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档案中记录着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通过红色档案展示党的辉煌,用红色档案讲好党史故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观看《红色档案》记录片不仅是一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更是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激励。作为党员干部,要从这个一件件红色档案中,去感受烈火淬金的精神锋芒,读懂百年大党的胜利密码,以更加坚实的步伐迈向新征程。

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档案视频,一段段生动感人的记忆,让在场的同志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红色历史档案让我们全方位地重温百年历史,感受到新时代赋予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期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唯有牢记历史,践行使命担当,“为党育人 为国国育才”才能回应时代呼唤,不负历史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