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办公系统升级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63

20201119日下午,信息中心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办公系统升级项目工作推进会。

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办公系统升级项目自9月初开始实施以来,经过党校办、信息中心、承建单位反复沟通协调、多次需求调研和不断流程优化,通知公告、总值班、周安排、历史公文模块已于9月底上线运行,同时收文流程也于本周开始上线试运行,其他流程也于本周完成了定型,中心将督促承建单位尽快实现所有流程上线试运行。

党校办副主任郭宏斌表示,办公系统升级是一项复杂而系统的工程,各办公流程涉及部门广,流程节点复杂多变,希望通过此次流程的梳理,进一步规范各办公流程,提高办公办事效率,实现“放管服”要求。同时他要求党校办各部门积极配合信息中心,加快完成各流程的测试,早日实现流程上线运行。

党校办秘书科、综合办、机要科,信息中心综合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