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运营商信息化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48


2020111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2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运营商信息化合作工作推进会。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财务处副处长张正喜、国资处副处长王栋、保卫处副处长魏建明、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雁滩公司经理李方翔、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雁北分局局长李佳等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信息中心主任王三槐主持。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学校通报了与两家运营商信息化合作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运营商基站在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通过进一步协商,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同时对发现的安全管理问题尽快进行整改。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分别就合作合同变更、基站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刘畅副校长代表学校就两家运营商给予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家企业继续保持诚信、严格履约,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尽快完成约定的合作内容,使双方共同受益。

王三槐主任在总结发言时说,希望学校和运营商能继续深入合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沟通,发挥合作项目应有的效益,实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