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参加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44



2020116日上午,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邀请甘肃省各市州党政负责人、院士学者、行业和高校知名专家、产业领袖、应用主管以及行业广大用户齐聚金城。本次大会以“5动丝路 智汇陇原”为主题,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流”、“论坛+应用展示”的形式,全方位展示5G+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升级、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展的最新成果。甘肃移动、华为、中兴、浪潮等100多家产业链合作伙伴,着力将大会打造成全国范围内知名的工业“三化”改造推进大会、5G应用能力展示大会、信息科技知识普及大会和创新合作能力宣传大会,通过聚焦实际案例、展望行业动态、感受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共同拓展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我校副校长刘畅带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并参观了5G+党建和5G+教育等信息化展览。



 大会现场, 18个场馆集中展示了203项信息化应用,涵盖了政务、教育、医疗、交通、工矿、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的前沿成果,全方位展示了5G+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升级、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延展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