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畅到信息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52

113日下午,副校长刘畅到信息中心党支部进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刘畅同志在讲课中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责任;要依法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副校长刘畅结合信息中心工作讲到一要做好数据中心平台和数据分析平台管理;二要更进一步做好智慧化校园的建设。

随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支部书记王三槐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第十三到第十六部分。林沛同志、胡源同志和李春霞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