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259

2020101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5-915室召开。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三槐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三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暨党支部书记轮训会》学习材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至第十二部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王三槐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是对教育系统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