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周专题党课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6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周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做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以“关注网络安全”为主题,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专业知识丰富的党课。林沛副主任首先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网络安全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从《网络安全法》概要、政策全文、重点解读和网络安全基本知识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网络道德,自觉履行网络行为规范,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主动维护网络安全,做到明是非、辩真假、知善恶,守底线。

王书记总结时指出:提高教职员工、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是信息中心的重要职责,他号召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