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副校长参加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的“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61

2020年6月17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王三槐主讲,刘畅副校长、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王三槐书记做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党的宗旨》的专题党课。他逐字逐句地讲读了入党誓词,从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宗旨的提出及写入党章的过程。他指出,共产党就是依靠人民取得了一次次伟大的胜利,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他除了人民的利益,再无任何利益,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他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信息中心就是为全体师生的教学、管理、科研、学习和生活提供快捷方便的信息化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切实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

学习结束后,林沛同志就信息中心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畅副校长做了讲话,她在讲话中肯定了信息中心的工作,她要求每位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虽然信息中心人手少、技术力量薄弱,但每位同志都能够牺牲自我、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把工作干得有声有色。今后还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尽心尽力,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