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24

 

2020年6月1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5-915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王三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两会精神,接着给王三槐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王三槐同志在入党感言中谈到今天是他人生中值得记忆的特殊日子,二十五年前的6月,他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眼下,新冠疫情仍在全世界蔓延,而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下率先控制住了疫情,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的坚守,无数白衣战士和共产党员冲锋在先。这些历史和现实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这就是无论风吹雨打,都要坚定地跟党走。

最后王三槐书记总结到这次全国两会是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必将指引和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渡过难关、行稳致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省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对号入座领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