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举办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29

 

5月29日上午,根据兰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网站安全责任,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满足各二级单位网站定制化需求,信息中心在综合楼104机房举办站群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网站管理员近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主持。

林沛副主任就去年3月份站群系统启用以来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同时就近期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网站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网站管理员高度重视,切实负起网站安全管理责任。

站群系统工程师就站群登录方式、新闻发布操作、栏目增添与删除、网站图片添加与设置、附件添加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各网站管理员明确了网站管理责任,熟悉了网站后台操作流程,达到了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