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255

52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5-915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

会上王三槐书记传达学习了党员信教和涉黑恶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林沛同志在谈论中说党员信教是对党性的背离,共产党员要把信仰立在心中;胡源同志谈到党员信教是对自己的欺骗;王灵霞同志说党员信教源于理想信念的动摇,党员要始终做宗教的“槛外人”;李春霞同志说,坚定信仰还需要先正己心、去杂念,真正把思想行动回归马列主义信仰上来。

王三槐书记总结时强调,每个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涉黑恶,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