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校园网上网认证账号的通知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339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智慧校园建设进度,学校自2月27日起将教职工上网账号调整为教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同时为方便用户记忆上网密码,信息中心已完成上网账号密码和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的同步调试,教工上网时也可使用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账号密码登录,登录一次后将自动实现两套密码同步,以后只需记住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账号密码即可上网。

        同时即日起师生校园网上网认证账号将统一使用工号/学号作为唯一上网认证账号。原有姓名拼音简写的账号将于2月27日停用,教师公寓上网账号不变,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校园网上网账号仅限本人使用,严禁转借他人使用,同时由于同步后其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一致,请妥善保管并定期修改密码,以确保个人信息安全和上网行为安全。如有问题,请联系8237015。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