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服务平台及数据综合治理项目预验收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80


20191225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专家对信息中心服务平台及数据综合治理项目进行预验收,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王三槐主持。

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沛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和面临的困难。专家们审阅了项目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专家组针对建设情况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与业务系统使用单位协调,提升业务系统的数据集成效果。二是与各业务部门沟通,进一步完善已上线的业务流程。三是完成未梳理流程的梳理,达到合同约定梳理要求。四是完成剩余自助打印轻应用的建设。五是按合同约定完成站群系统模板的建设。

专家们指出,服务平台暨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和使用是每个学校的面临的难题,需要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单靠信息中心作为技术单位来说无法完成这一重任,因此需要有学校层面对管理方式进行改革的决心,需要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同时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的融合服务平台建设已处于省内高校先进水平,待自助打印业务上线后将具备试运行条件,建议项目尽快进行试运行,以便使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尽快达到正式验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