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指导信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17



        2019年12月10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915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张焱副校长到会进行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三槐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检视剖析,之后信息中心所有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及有关事项说明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对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严肃批评,并由其他参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进行了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

        张焱副校长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在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所做的工作,肯定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引领中心工作中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合中心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二是继续提高创新意识,不断转变工作观念;三是继续立足工作实际,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四是继续提高服务效能,不断转变服务方式。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三槐就张焱副校长的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针对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抓落实、见成效,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