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32

112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9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

随后,胡源、王灵霞和李春霞分别以《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彰显党性》、《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为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王三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反省自身,时刻反问自己,初心能否坚持、信仰是否坚定。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的出去。各位党员要以 “迎评促建”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合格本科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