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76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组织专家对“互联网+支教服务”“考点高清视频平台对接”“教工考勤”等三个项目进行验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信息中心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查验了现场设备,观看了设备运行效果,并进行了现场质询。经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互联网+支教服务项目实现了开展“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的软硬件环境,达到了省教育厅的要求;考点高清视频平台对接项目实现了我校标准化考场视频向省教育考试院的上传调阅,达到了在我校设立研究生考点的要求;教工考勤项目实现了教工的考勤和数据统计,达到了项目要求。各项目经过试运行及初验测试,系统功能和指标符合合同要求,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专家组同意通过验收。
        甘肃省考试院、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学校国资处、审计处、教务处、人事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