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为信息中心讲党课并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06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10月22日下午,张焱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为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张焱张焱副校长以“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 提升评建工作高水准”为主题,结合学校评建工作,从什么是初心,如何担使命,怎样将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实到评建工作,并结合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生动的阐述。

张焱副校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对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梳理和整改,班子成员要在其位、谋其政,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带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促进学校信息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张焱副校长还参加了信息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王三槐主任从二级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学习情况、网络信息员(安全员)日常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培训及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林沛副主任从二级单位网络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信息系统运行情况、与学校数据中心对接情况、网络在线业务流程梳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焱副校长在听取调研成果交流后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信息化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中心班子成员调研的主题很好的结合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下一步要将调研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加快学校融合服务门户及数据治理工作,使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尽快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