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暨集体学习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99

微信图片_20191016115624.jpg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10月1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三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王三槐书记、林沛副主任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有关规定从理想信念、为民服务、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

会后,中心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如何做到“守初心 担使命”,将总书记讲话落实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