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330

        8月3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三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在会议上传达了8月26日上午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省考察调研。从大漠戈壁到祁连草原再到黄土高原,跨越上千公里,实地调研甘肃省文物保护、红色历史传承、职业教育、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院校,这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师生服务,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出贡献,为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