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70

QQ图片20190320174044_调整大小.jpg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5-91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三槐带领全体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件,强调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并对2018年度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议,王书记代表支委做了问题查摆和剖析。王书记要求党员同志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并根据组织部的要求,学习了《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随后,全体党员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并将评议结果在处内进行了公示。

       此次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剖析和评议使全体党员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了今后奋斗的方向和目标,为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董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