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页建设及维护的通知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09-08-29浏览次数:3212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网络宣传工作,规范各二级单位网页,同时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调整更新网页的通知》精神,配合学校网页检查,网络中心将于近期对校园网和各二级单位网页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和整顿。请各单位按照校长办公室《关于重申进一步完善网页加强网络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完善网页加强网络管理的通知》要求做好本单位网页建设工作。
 
    各单位须于9月5日11点之前完成本单位的网页建设或整改工作,并按要求填写好《甘肃联合大学二级网站(网页)申请表》,送网络中心审核后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配合,遵照执行。
 
几点说明:
 
  1、新合并的学院请于9月2日前到网络中心拷贝原有学院网页和数据,逾期不再保留。
  2、对于已有网页的部门和院系,请自行做好新学期网页内容更新工作。
  3、新成立部门和院系的网页请参照甘联大发[2004]17号文件附件要求。
  4、各单位、各部门请于近期到网络中心领取本单位网页管理账户,并做好网页备份工作。
    5、由于静态网页不利于网页的更新和维护,此次新建网页都必须为动态网页(ASP+ACCESS)。
 
网络中心   
2009年8月29日